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行動學習APP
幼童華語讀本及弟子規 Android APP 免費下載
更新時間:2013-02-21[ 僑委會之僑光社 ]

 

 
幼童華語讀本及弟子規 Android APP 免費下載
僑光社/ 廣受海外歡迎的僑委會教材「幼童華語讀本」及「弟子規」Android APP已於Google Play上架,提供免費下載,歡迎民眾搜尋「OCAC」關鍵字搜尋下載。
至於第二階段製作之iphone/ipad APP,預計於102年6月底於Apple App Store上架,屆時可使用僑委會英文名稱OCAC搜尋並免費下載。


「幼童華語讀本」App一共39課,每一課都包含「課文」、「詞彙」、「玩遊戲」3部份,課文以簡短易學的句子讓幼童能一起跟讀,再列出詞彙供參考,詞彙出自幼童華語讀本,並參考基礎華語詞彙「華語文能力測驗」,都是實用且常用的詞彙。
「弟子規」是華人傳統的啟蒙教材之一,作者是清朝康熙年間的秀才李毓秀,後經賈存仁修訂改編而成,其內容取自《論語.學而篇》,共有45則,每1則弟子規後都附有一篇極具趣味和啟發性的故事,內容多是歷史典故或以孝道、勤學聞名的人物,可作延伸性的閱讀。
「弟子規」是以3字1句,2句1韻的文體方式編纂而成,讓孩子從小就琅琅上口並牢記之,內容列舉了為人子弟在家、外出、待人接物、求學等應有的禮儀和規範,特別講求家庭教育和生活教育,以養成良好的習慣進而落實在日常生活中,達到道德品格的涵養。
相關之詳細內容請參閱僑委會官網www.ocac.gov.tw之全球華文網。
(轉載自宏觀即時新聞網)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