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期刊文獻
91期
同僑喜事:黃南秀、張忠春、郭維國女兒結婚
作者:本 刊

    黃南秀長女游雅婷   完成婚事及歸寧囍宴
 (本刊訊)本會監事黃南秀之長女游雅婷,於二00三年四月廿六日與法國人Philippe Langiet(中文名龍立飛)在法國舉行婚禮,並於十一月十四日在台北完成祝福彌撒與歸寧。

游雅婷於大學時期就活躍於學生社團,曾多次代表中華民國赴歐參加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世界大會,一九九二年於輔仁大學社會系畢業。在台灣從事行銷業務兩年多,即赴美一電訊公司工作達兩年後,赴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深造,獲企管及資管雙學位,並進入飛利浦在荷蘭的世界總部工作,成馮該公司少數亞裔的行銷與策略人才。

龍立飛為法國恩錫人。從里昂大學電機系取得學士後,又到巴黎大學攻讀企管碩士。在進入飛利浦前曾在北非、法國、美國工作。四年前在阿姆斯特丹與游雅婷相識,交往兩年多後訂婚。龍立飛為瞭解中國文化及習俗,進一步認識其妻親友家人,於最近申請轉調台灣高科技產業任職二年,游雅婷也在歐美十年後歸國,現轉任飛利浦顯示器全球總部產品策略行銷。

黃南秀於師大化學系畢業,任職古亭女中時取得碩士學位,二十五年內教育英才,曾獲教育部頒發師錚獎,退休後仍擔任教材編寫及顧問工作。

 張忠春長女張婉昭結婚  夫婿為法國人科技專才
(本刊訊)本會秘書長張忠春的長女張婉昭,於十一月二十六日與法國人柏納伯格結婚。蜜月旅行選擇到巴里島。
  張婉昭早年在台國中畢業,考人中國工商國貿科,畢業後插班就讀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系。在學期間因參加土風舞社團,愛好舞蹈。逢甲畢業後,使到美國州立舊金山大學先唸舞蹈系,二年半畢業,再唸藝術創作研究所,得碩士。畢業後在學校任職並從事編舞導舞工作。年前在友人介紹下,認識新郎柏納伯格。

柏納伯格法國大學電機碩士,美國南加大企管碩士,在高科技領域,得兩個碩士學位。然後在舊金山法國高科技公司任總經理。柏納伯格父母為教員,均已辭世。

柏納伯格曾住印尼二個月,會說簡單的印尼話。除英、法語外,他還會說歐洲其他幾種語言。柏納伯格和張婉昭婚後將在舊金山繼續就業居住。

張婉昭在美國因舞蹈結識了一批嫁到美國的印尼婦女,形成張婉昭另一個社交圈。

張秘書長次女張渝韻,比婉昭小二歲,七年前與夏超凡結婚。張渝韻文化大學音樂系畢業,現在南港基督教恩慈堂工作。夏超凡世新大學畢業,在世界展望會工作。

張忠春、沈惠英夫婦當年師大畢業後,均分發到桃園八德國中任教。當他們第二個女兒出生後,張夫人便辭去教職,專心養育兩個女兒。

郭維國長女郭莉徽   因檢修電腦成良緣

(本刊訊)本會常務監事郭維國長女郭莉徽,與男友鍾實,於十二月九日在台北縣新店地方法院舉行公證結婚,另繹於十二月二十日在新店豪鼎飯店宴請親友。

  郭莉徽東南工專工程管理科畢業,目前在貿易公司任職。新郎鍾實光武工專電機科畢業,在肯順公司任視聽工程師。他們相識六年,情投意台,終成眷屬。他們的認識屬於機緣,原來六年前郭莉徽之妹郭秀敏電腦故障,請肯順公司檢修,該公司派了鍾實,於是便展開了緣訂終身的故事。經過長時間的愛情長跑,累積了相當深厚的愛惰基礎郭維國夫婦有一子二女,長子郭宏昇在南華大學社會研究所一年級就讀,次女郭秀敏高中畢業後,在婚紗公司工作。

郭維國來自雅加達,當年政大外交系畢業後,即進入旅遊業服務,主持過旅行社,也做過其他事業。妻黃美華來自泗水地區,滬江高中畢業後,即與郭維國交往,乃至結婚成家,一直做家庭主婦工作。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