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世界經濟論壇成員國同意提高對印尼糧食供應
日期:2011-06-30 作者: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根據此間媒體本(2011)年6月13日世界經濟論壇(WEF)的成員公司週日宣布新的投資夥伴關係,以提高糧食儲備和供應印尼,東南亞最大的經濟體。此次合作,被稱為世界經濟論壇合作夥伴對印尼的農業可持續發展(WEFPISA),包括增加產出和提高頭號種子,供應鏈,前和收穫後,以及提高農民的附加值。
十四個本地和全球公司承諾在業務組包括地鐵公司,雀巢,聯合利華,嘉吉公司,杜邦公司,麥肯錫,卡夫,阿徹丹尼爾斯米德蘭(ADM),瑞士再保險公司,先正達,蹦極,印多福,阿斯特拉農業 Lestari和金光集團。“這種夥伴關係的具體目標稱為 '202020承諾” - 這意味著 20%的農業產量增加,排放減少 20%和20%的貧困率下降的鄉村,“為經濟統籌部長哈達 Rajasa在新聞發布會上場邊的世界經濟論壇東亞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在雅加達舉行。

雀巢,例如,將投資 2億美元啟動一個新的工廠在西爪哇,加入到以前的億美元投資在東爪哇。 今天,雀巢印尼來源480噸鮮牛奶,每天(141,000噸年)由27個地方合作社。雀巢公司也將創造一個模型實驗農場在蘇拉威西培訓農民,提高他們的素質和生產力,從而有望提高質量和生產率。 “我們會做一個類似的項目在東爪哇,以提高生產率的奶牛... 涉及33000農戶,說:“艾爾沙德喬杜里,首席執行官雀巢印度尼西亞。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