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行動學習APP
共四個端午節,三十六計1,精選動畫故事1+2,Android App,免費下載
更新時間:2013-02-22[ 陸鋒科技 ]

 端午節 三十六計1精選動畫故事1+2

Dragon Boat Festival 端午節,Android App,免費。這是5QChannel在2011年出版的App。這個App中有兩個故事,除了常見的屈原投江外,還有掛艾草和菖蒲習俗。有正體字也有簡體字兩個語版,適合結合諯午的節慶教學。
36 Strategies - 1 三十六計1,Android App,免費。這是5QChannel在2011年出版的App。這個App中只有六計,但有正體字與簡體字兩個語版,比較適合中學生閱讀。每一計都會搭配一個動畫故事,還有一個默劇,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表現類型之一。看完一定不會討厭三十六計。剩下的計謀,可能就不會免費了,預計今年會出版。
精選動畫故事1,Android App,免費。這是2012年幫僑委會製作的Android App,一共有兩個Apps,歡迎大家前往下載。
精選動畫故事2,Android App,免費。這是2012年幫僑委會製作的第二個Android App,截至目前為止,總共幫僑委會製作4個Apps,歡迎大家全部下載,也請多多指教。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