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YouTube EDU 計畫上的教育資源
更新時間:2012-11-23[ YouTube EDU 計畫網站 ]

YouTube EDU 計畫上的教育資源

 YouTube EDU可讓學習者及教育工作者一起加入全球性的影片教室。在YouTube EDU 可讓學習者及教育工作者一起加入全球性的影片教室。 YouTube EDU 中,您可以取得內容廣泛的教育影片,無論是學術講座還是勵志演講,應有盡有。這裡可取得世界頂尖教師的短期課程、頂尖大學的課程講座,或是可激發想像力的勵志影片。最近國外數位學習專家最熱門的話題,就是YouTube新闢的教育網站「YouTubeEdu」中,收集有一百多家美國大學的教育頻道,包括MIT、Stanford、Berkely、耶魯和哈佛大學等,幾乎知名大學都到齊了,內容包羅萬象,從老師的課程錄影、學校最新的研究計畫、新校長的就職典禮演說、畢業典禮演說、運動比賽、校園活動等等,非常多元。

入口網址: http://www.youtube.com/education (台灣繁體版)

了解詳情:http://www.youtube.com/t/education (台灣繁體版)

瞭解詳情造訪 YouTube EDU,即可尋找全世界頂尖教師的短期課程、世界一流大學的完整課程、同為教育工作者的專業發展教材,以及全球思想領袖的勵志影片。建立想要在 YouTube EDU 開設全球性課程嗎?歡迎您製作具有教育性質的影片並上傳到您的 YouTube 頻道。請透過這份表單提供您要加入 YouTube EDU 的頻道。教學透過 YouTube 影片使您的課堂課程更為增色。您可以引導對話、使理論性概念躍然紙上、進一步接近視覺學習者的想法、瞭解其他教育工作者如何將影片導入課程中,並且加入 YouTube 教師社群。 YouTube 校園版只要申請 YouTube EDU,即可透過學校網路觀看數千部 YouTube EDU 教育影片。

 

“網絡視頻YouTube如何驅動創新的新時代
“How Web Video and YouTube Are Driving A New Age of Innovation”
“Tomorrow’s best teachers will be global stars reaching literally millions of kids. And talented students around the world will no longer have their potential destroyed by lousy teachers. They can learn directly from the world’s finest.” “
明天最好的老師,將是達到數以百萬計孩子的全球性的明星。
而有才華的學生的世界將不再有其潛在糟糕教師的破壞,
他們可以直接從世界上最好的學習。”
YouTubeEdu上的資源豐富,有待你去尋寶!(本文源自總裁學苑網站: http://www.ceolearning.org,作者:鄒景平/總裁學苑資深專欄作家)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