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印尼將設法化解中國禁止海產進口問題
日期:2007-08-15 作者: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印尼商工總會(Kadin)常務委員會副主席Achmad Safiun就近日印尼與中國相互禁止對方產品進口乙節表示,兩國政府與業者應妥慎合作化解此一貿易糾紛,以達到互利之目的。

印尼駐北京大使Sudrajat則稱,近日中印尼兩國間部分產品互相禁止進口乙事只是技術性問題,這在國際貿易上經常發生,為維護國民健康與安全,各國政府均有權利與義務檢驗進口產品,禁止不安全之產品進口,並稱中國不僅禁止印尼海產進口,同時也禁止許多歐美國家之產品進口。

另一方面,海洋事務暨漁業部發言人Saut Hutagalung稱,雖然印方仍在等待中國對本案之正式通知,但該國許多業者反應稱,中國客戶已紛紛取消訂單,造成業者重大損失,因此,印尼政府將組團赴北京交涉,以促請中國取消禁止印尼海產進口之措施。渠並稱,在本(8)月7日印尼與中國檢疫官員所舉行之會議中,中方表示歡迎印尼代表團到北京商討解決的方法,而且還將包括棕櫚油、罐頭食品及餅乾等其他多項遭禁止進口之產品。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