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印尼為低價售12公斤裝LPG每罐倒貼7萬盾
日期:2011-06-30 作者: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印尼國營石油公關副總經理哈倫說,國油以低於市價出售12公斤裝LPG,每罐倒貼7萬2千盾。他指出,12公斤裝LPG每公斤售價5千850盾,其實市價約1萬2千盾。
因此每公斤虧損6千盾。或每罐12公斤裝LPG國油承擔損失6萬2千盾。他說,國油不願調升12公斤裝LPG售價,因與3公斤裝的差價會更大,目前3公斤裝的每公斤售價僅4千250盾,因仍由政府補貼。以致每公斤的差價為1千600盾。“既使如此,已多發現摻和行徑,何況調升售價,摻和會更猖狂,那是危險事。”

他指出,國油出售12公斤裝LPG的倒貼率會更大,因LPG售價跟隨油價漲幅。他說,目前,對國油而言,調升LPG售價是棘手之事,國油欲維持其差價不太高。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