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印尼今年咖啡產量料僅達60萬噸
日期:2011-06-30 作者: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印尼咖啡工業與出口商協會(AEKI)預測,今年咖啡產量低於去年,僅達60萬噸。
AEKI總主席蘇延托表示,去年產量達64萬噸。其實,今年初協會預估會達70萬噸,不過,後來在年中修改成60萬噸。因推測氣候不佳,而且測示有一些地區降產。他指出,除氣候因素外,一些生產地也降產,那是由於邁老樹木增多,而加強更新活動不多。AEKI咖啡工業專科副總主席帕拉諾托指出,協會計劃推動擴大種地面積以增產。因此,經與相關部門締結合作關係,以便向農民提供更廣大的栽種地,使到10年後,產量能達90萬至120萬噸。擴大咖啡栽種面積至關重要以生產較多而品質更優良的咖啡豆。加強施肥,只能提昇產量,而品質未必能提高,我方欲透過擴大栽種面積與使用有機肥,來提高產量品質。不過他並不詳述要達致年產量120萬噸,所需擴大栽種地面積需要多大。目前,全國咖非栽種面積達120萬公頃,超過90%由農民經營。迄今為止,印尼成為在巴西與越南之後,居世界第三大咖啡生產國。

印尼素來以生產多種具水準咖啡見稱的,諸如托拉查咖啡、亞齊咖啡、曼代靈咖啡及露哇克咖啡等。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