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印尼咖啡出口商接美140買家訂單
日期:2011-05-31 作者: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印尼咖啡在美國市場進一步擴大。咖啡出口商協會(AEKI)和特種咖啡協會(AKSI)在設法擴充印尼特色咖啡外銷市場中,接獲140家美國買方的出口訂單。這是透過上月28日至本月1日上月在休斯頓舉行的第23屆美國特種咖啡協會(SCAA)年會,印尼咖啡商接獲140家美國買方的出口訂單。
印尼駐休斯頓領事在新聞公報說,印尼咖啡企業家在SCAA論壇中會晤700家特種咖啡工業領域的各行企業家及世界40個國家數千名咖啡工業業者,接獲140家美國買方的承諾。

美國是世界最大咖啡產品市場,而SCAA是世界最大特種咖啡展覽會,他說,比普通咖啡更具特殊味道的特種咖啡,在美國的市場佔有率不斷上升,近25年來增長20%。印尼咖啡出口提高,有助於提昇國內咖啡農民的福利和咖啡工業增長。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