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印尼今年進口成衣頭四月飆升44%
日期:2011-05-31 作者: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印尼今年首四個月,印尼成衣進口額達4千931萬美元,或4千202億4千萬盾,較去年同期的3千410萬美元,或2千906億1千萬盾,高出44.59%,其中大部份進口成衣是來自中國、泰國與印度。

成衣與裝飾品供應商協會(APGAI)常務主席蘇爾雅迪(Suryadi Sasmita)表示,成衣進口飆升,主要由於國內消費增長及成衣進口商為了準備供開齋節的存貨,他說,印尼成衣消費在零售方面,平均較去年年底上升了20%,這是假設商店總數不變,若今年商店增加,成衣銷售會增長30%。目前,國產成衣在國內的市場佔有率已從過去的60至70%,減至40%。因為,越來越多的全球名碑成衣充斥市場。他說,並非國產成衣銷售減少,只是目前市場越來越大,而本地商家營業額又未見有明顯增長。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