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商情月報
印尼電費明年擬漲10%至15%
日期:2011-05-31 作者: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印尼政府計劃明年調升電費10%至15%,國電的盈利也從原先8%下降至3%。另財政部長阿古斯5月14日表示,4月份的年度通脹率達6.16%,較去年6.9%已明顯下降。
他說,政府也在籌備調升燃油售價的具體措施。

萬自立證券公司經濟學家主任德斯特利估計,若政府調升燃油售價,今年通脹率將破7%。他說,今後的挑戰是通脹問題。他預測,下半年形勢仍良好,商品供應佳,年度通脹率會下降,不過仍有燃油市價的風險。“若油價無改變,通脹僅達5.1%至5.3%,假如政府實行限購補貼燃油,通脹會上升至5.7%。”他估計,今年第3季央行可能會升息,不過不會超過25基點。他說,通脹問題會影響評級機構對印尼仍在爭取投資的評級。其他因素有國民總產值的增長率、債務及外匯儲備,國家償債能力佳,無繁文縟節的官僚制度,所獲投資評級的延續性等。燃油補貼與售價問題是通賬的兩大因素。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