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典藏書目
書號
書名 流量的祕密(Advanced Web Metrics with Google Analytics, 3rd Edition)
流水號
ISBN
作者 Brian Clifton
譯者 iProspect 安布思沛
出版者 巨思文化
出版日期 2013年07月27日
語言 繁體中文
裝訂 平裝
數量 1
捐贈者

內容簡介

  網路數字代表的意義

  網路行銷充斥大量的數字,與各種不同專有名詞,學校沒有教,老師沒說過,要怎麼能夠瞭解其背後的意義,這是每一個行銷人員心中的疑惑,而本書恰好是為大家解決這樣的疑惑,從開始的工具使用,到圖表是字的解讀,以及各種名詞的說明,有如為網路行銷分析開立了一門專屬的課程般,讓你搭上專業網路行銷人員的直通車。

  Google Analytics威力無窮

  Google Analytics作為網路流量分析工具,深受各大國內外企業的使用,並作為網路數據與分析工具,其功能涵蓋資料的蒐集與分析,更可作為網站改善的評估工具,但真的了解Google Analytics的人卻少之又少,大部分只是作為資料蒐集,卻忽略了其分析的功能,有了分析才能夠作為改善一切網路行銷方向的依據,本書後半數字分析與介紹部分充分的補足了分析的實例說明,讓你可以藉由Google Analytics更深入的分析所有的網路數字。

  陌生的名詞、重要的指標

  網路行銷分析中各種名詞與指標,讓所有的人都陷入的迷惘之中,如何正確的解釋與檢視這些名詞?如何藉由重要的指標作為改善行銷策略的依據?所有的謎底都在本書中為你解答,讓你不再迷惘,而是充滿自信。

本書特色

  結合數位行銷工具(GA怎麼用)跟數位行銷觀念(流量分析資料該怎麼蒐集跟應用在行銷上的參考書

  ●最簡單易懂的網路行銷分析書籍

  ●包含完整數據分析,讓觀念與實戰接軌

  ●最新版本Google Analytics與實例解析

  ●全書採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Analytics介面解析,輔以實際網站案例說明,結合工具與實際個案,傳達最新、最專業的網站分析概念及實務。

  ●不止分析數據,更要分析目標消費者

  ●在多元平台、多元行銷的數位時代,消費者透過不同途徑進入你的品牌網站。

  ●要充分了解消費者,一切都從網站的數據分析開始。

  ●流量=商機,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的決定戰!

  ●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的決勝關鍵,就在分析!

  ●品牌網站並非被動傳遞產品資訊,而是主動與消費者溝通, Google Analytics將可為數位行銷帶來各種不同的分析面向,讓消費者的樣貌具體浮現,為品牌帶進可觀流量與無限商機!

版本說明

  最新原文版的中文版

  原來第三版的全新中文版,是以原文來論是第三版,但以中文來說應該是第一版。

  松崗那一本是原文第二版的中文版。

  內容的差異主要是在於,因為Google Analytics這個工具系統本身的介面/版本/與功能的更新調整,因此書籍內容也跟著調整更新。

作者簡介

Brian Clfton

  是國際知名的Google Analytics專家,提供跨國企業網站成效優化方面的專業諮詢,自1997年就開始專注於網站建構及搜尋引擎優化領域的研究,他的公司是Urchin在英國的第一個合作夥伴,Urchin隨後成為Google Analytics。

  在2005年,Brian加入Google 歐洲,參與建立、發展、和領導歐洲、中東,以及非洲的網站分析團隊。Brian現任職於Search Integration AB,擔任資料探勘及分析總監。

  Brian於1991畢業於布里斯托爾大學並取得化學學士學位,1996年獲得物理和理論化學博士學位。博士後研究期間在知名期刊如Molecular Physics、Colloids and Surface、Langmuir發表了多篇學術論文。同時,他還是一名舉重選手,代表英國參加世界和歐洲錦標賽。

  在20世紀90年代初期研究科學代表了見證網路時代的興起,1991年,當瑞士CERN實驗室科學家Tim Berners-Lee發布了第一個網路瀏覽器及學術界專用的第一個伺服器,也種下了網際網路發展的種子。

  即使在發展初期就察覺到網際網路在通訊方面的潛力,要將之轉化為商務應用仍花了Brian一段時間,1997年,他離開學術界並成立英國公司Omega Digital Media, Ltd. ,為希望使用新媒體的企業提供專業服務。

  在離開化學研究領域(和舉重)之後,Brian持續致力於寫作,除了定期在他的部落格 ─ Measuring Success (www.advanced-web-metrics.com/blog)發表文章之外,他也是許多企業討論區及白皮書的客座作者。

  Brian因為講授〝Award of Achievement in Web Analytics〞的貢獻成為哥倫比亞大學的副講師。他也常在各大國際會議發表以成效為基礎的網路行銷策略、網路分析、網站測試優化等相關議題的演說。Brian出生在英國曼徹斯特,現居瑞典。

 

名人推薦

專文推薦

信義房屋集團資訊長 蔡祈岩博士

列名推薦

數位時代發行人/PChome Online董事長 詹宏志

  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執行長 楊淑鈴:
  趨勢科技創辦人張明正說資料是Big Data世紀的「原油」,這本「流量的秘密」正是網路淘金者的必要配備!

  台灣食益補直效與數位營銷發展處協理 張玫:
  有了GA分析工具,優化不再是瞎子摸象。「流量的祕密」提供評估網路成效的第一步!

  博客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賴南貝:
  流量是電子商務經營的基礎,要分析流量、了解網站訪客,一定要讀「流量的祕密」!

  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暨網路與多媒體研究所助理教授 陳彥仰:
  不僅是網路服務,成功的行動 App 也需要運用本書介紹的方式精準地分析消費者行為

  iCook 愛料理共同創辦人林宜儒:
  本書教導如何透過分析工具掌握使用者行為,作為改善產品、提高營運績效的具體依據,是網路服務經營者進行數據化營運的必讀指南

  電腦玩物站長 異塵行者:
  這本網站流量分析的經典之作帶給我們對網站經營最正確的觀念與最實務的示範。

 

 

詳細資料

  • 叢書系列:網路行銷
  • 規格:平裝 / 545頁 / 17*23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目錄

第一部:衡量成功
第一章 了解網站流量分析的重要性
第二章 現行網站流量資訊的蒐集方法
第三章 Google Analytics在那些地方

第二部:使用Google Analytics報表
第四章 Google Analytics操作介面的使用
第五章 Google Analytics報表

第三部:開始設定 Google Analytics
第六章 開始使用Google Analytics
第七章 Google Analytics 進階功能
第八章 Google Analytics最佳範例
第九章 Google Analytics進階應用

第四部:利用訪客流量資料改善網站效能
第10章 聚焦在關鍵績效指標(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s – KPI)
第11章 現實環境中的工作
第12章 Google Analytics與第三方軟體的整合

簡介由博客來所提供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