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華教資源網
世界漢語教學學會(中國大陸)是全世界提供服務「簡體漢語學習者」最佳的漢語學習資源平台!
更新時間:2012-11-29[ 世界漢語教學學會(中國大陸) ]

世界漢語教學學會(中國大陸)

  

世界漢語教學學會是經中國政府批准,成立於1987年的非營利性國際民間學術團體。201110月,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建立合作關係。會員主要由世界各地從事漢語教學、研究和推廣的人士及相關機構組成。學會現有會員4260名,遍佈全球68個國家和地區。學會秘書處設在國家漢辦/孔子學院總部。

    學會的宗旨是促進國際漢語教學、研究和推廣,加強世界各地漢語教學與研究工作者之間、機構之間的聯繫,增進各國人民之間的相互瞭解和友誼。學會在國家漢辦大力支持下,組織參與漢語教學、研究和推廣等學術活動,推動國際漢語教學交流與合作,為國際漢語教育提供指導和服務。

入口網址: http://www.shihan.org.cn/

 

 主要服務漢語功能型組織與資源:

世界汉语教学学会通讯等

 

國際漢語教學研討會及其他主要活動

    1987年至今,學會在北京、上海、德國漢諾威等地成功舉辦了十屆國際漢語教學研討會。
   
學會每年不定期組織漢語教學專題研討會;為會員提供資訊諮詢和交流;組織編寫、認定和推介教材;提供師資培訓;贈送漢語教材及漢語教學相關讀物;組織會員優先參加國家漢辦/孔子學院總部的相關項目。

會刊、通訊、論文選、網站
    會刊《世界漢語教學》,目前已發行至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受到漢語教學界的歡迎和重視,成為漢語教學和研究的重要園地。
   
電子刊物《世界漢語教學學會通訊》,彙集各國、各地區漢語教學最新動態和發展情況,成為業內人士交流活動資訊和教學經驗的新平臺;通過學會網站發佈,並發送至會員電子信箱。
   
到目前為止,歷屆國際漢語教學研討會後出版論文選。
   
學會設有網站,為會員提供漢語教學的各類學術資訊及教學資源。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