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快速語言學習系統設計公司-QLL兒童電子閱讀
更新時間:2013-02-27[ 快速語言學習系統設計公司 ]

Q.L.L.(Quick Language Learning)Inc.Limited
快速語言學習系統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於2007年十月成立在香港營運團隊在台灣,2008年製作世界唯一可以矯正中文發音的"中文學習機Pocket Chinese Tutor"行銷世界各國。

2010年中Q.L.L.入選"之初創投-appWorks"的第一屆團隊以同名"Pocket Chinese Tutor"在iPhone發表應用程式,提供外國人學中文銷售至130個國家,緊接著Q.L.L.在12月推出"Talking-app",顧名思義就是"會說話的應用程式",取"application"的縮寫"app"與時下非常流行的"ape"(猿猴)諧音,由國內知名歌手馬念先/藝人(馬拉桑)代言發表,概念是在行動裝置上推出經典的"多國語童話故事",童話故事的主角 QLL Family 是委由義大利設計公司 Delicatessen Studio 所繪製的十個人物角色,由他們來扮演一系列童話故事中的主角,此系列童話有聲書不僅僅多次創下 AppStore 第一名佳績,最多在 Top Grossing 排行榜十名中占七個名次,六個月內突破一百萬下載!歡迎參觀我們的產品線點下連結~

   


2011年為馬念先量身打造互動音樂遊戲程式『
蘋果人民共和國』完全不透過任何音樂通路及平台發表只在Apple AppStore與Android Market上才下載得到的音樂作品反諷數位化潮流,入圍數位時代與AppStar等多項App競賽。

2011年10月QLL得到亞洲紅鯡魚前一百強企業的殊榮,以『
酷兒音樂大師』作品參加三星應用程式大賽得到第三名,通路合作對象除了iOS與Google Play雙平台亦與美國知名兒童平板電腦Nabi Pad合作。

2012年達到三百萬下載並且獲得超過五千筆評分,使用者評價4.5顆星,並且打入智慧型電視 Sony/聲寶 與台灣寬頻電視平台和中國智慧型電視通路商網訊和中國上海文广 百视通陸續合作創下許多佳績。

我們的專長是設計製作學習的數位內容在各種載體上,我們的目標是整合所有最適合小朋友的學習內容到QLL平台上,讓QLL成為父母和小朋友每天可以一起同樂的App。

We fit learning into your lifestyle !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