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2馬來西亞第32期海青班招生巡迴說明會暨承辦學校
更新時間:2012-06-15[ 馬來西亞留台聯總 ]

 

2012馬來西亞第32期海青班招生巡迴說明會暨承辦學校
 
一年一度的免學費的海青班在715日至831日招生,今年第32期海青班共有台灣19所大專院校參與開班,開班科別多元而且極受歡迎,招生共有31個科別。
中五在籍或同等學歷的學生,皆可提出申請,萬勿錯過這個難得的黃金機會。
留台聯總及各地留台同學會已聯同僑委會及19所學校派員在624日至72日在東西馬進行28場的巡迴說明會(請詳閱場次日程表)
欲了解海青班的學生及家長請到就近的說明會現場聆聽及詢問,屆時各承辦學校專員將在現場親自向詢問者作詳細說明。
 
 
 
 
下圖列表為一般受歡迎的各校申請五大類科別及新增的班別資料
 
 
 
 
 
FB粉絲頁
討論區
房屋租賃
考試秘笈
二手專區
商品代銷代購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Ezfree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 
網址:http://www.ezsino.org/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freeinterchange@gmail.com;ezchange@hotmail.com

Tel:886-2-2664-8311, Fax:886-2-26648299 


Skype Me??